close

達人豆漿

電話:02-89707319

地址:樹林區大有路110號(北美館社區) (桃子腳國小旁)

營業時間:6:30~13:30  週三公休

油飯、油飯糰是超夯的商品,大概9、10點之後就會賣完摟Q_Q

 

達人豆漿位在北大特區比較靠近樹林交流道的地方

就在桃子腳國小隔壁

所以平日早上上班上課的時段都會看到爆滿的人潮

更別說是假日,在北大特區

每間早餐店假日都會直接炸開

超級多人

這是有一次買早餐的時候遇到的小三花

超可愛、超親人

有時候也會在店裡看到她媽媽

不過貓咪們都不會接近餐點製作的地方

大家可以放心~~

原本的達人豆漿從2009年開始在新莊的化成路上營業

因為那邊的工廠很多都外移導致生意變差

剛好一些契機老闆和老闆娘在2012年的時候便將店面搬來北大特區

掐指一算

原本的四年再加上在北大的五年

已經快要十年了呢

好啦講了那麼多廢話

要來介紹他們的餐點了ㄏ 

首先進到店裡之後

左邊會有一個檯子放有菜單

黃色是外帶   藍色是內用

坐在位置上填完內用單之後就可以慢慢等餐點上來摟~~

這是店裡牆上的菜單

然後還有電視可以看

然後...

什麼!餐點這麼快就上來了

店裡的人各司其職

效率超高

原汁檸檬紅茶 (大)$30

先來介紹他們的飲料好了

店員會先從冰櫃拿出一罐調好的檸檬汁倒到杯中再加上紅茶調成的

目測大概有半杯的檸檬汁吧哈哈

不過整杯檸檬汁喝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

反而帶有一股淡淡的檸檬香

很適合夏天喝 清爽 

半糖豆漿(中)$15

因為我超愛喝豆漿

早餐幾乎都配豆漿三峽附近的豆漿店也都喝過

以客觀的角度來說

他們家的豆漿不是最濃 但是仍然有一定的水準 而且品質是最穩定的

半糖的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

我也常常會拿自己的杯子去外帶豆漿 環保 健康

而且聽老闆娘說 他們對豆漿最注重的就是品質的穩定了  安心

 

 

 

蛋餅  $20 

原味蛋餅 Q彈 酥脆

我每次都點兩份 再加蘿蔔糕 當作早午餐

份量十足又不會太貴

其實他們還有一個精髓就是旁邊的醬油膏

  

沒錯就是它 它絕對不是一般的醬油膏

有一種不一樣的味道跟甜味

很特別 很好吃 上次忘記問老闆娘了 可惡

 

 

蘿蔔糕 $25 (加蛋$35)

原味 單純的蘿蔔糕

居然還有蘿蔔的清甜 好吃

 

番茄炸醬麵 $50

炸醬麵也是他們家很好吃的一項

不過好吃並不是偶然的

老闆娘說她以前上班的公司是山東人開的

所以公司就有請山東的師傅來掌管員工的伙食

有句話說:抓住員工的胃,就可以讓他為你賣命一輩子 (並沒有

所以老闆娘就特別跟那位師傅學了炸醬的做法

經過自己研究搭配麵條、再加上番茄製造出帶點酸甜的莎莎(Salsa)風味

 

不過這碗麵還有一個吸睛的地方

沒錯就是這半顆滷蛋

他們家的滷蛋看就知道 上色非常精美  所以也很有味道

剛好我也認識了一個人 好像是滷蛋大師

他說這種滷蛋他也滷得出來 但是要跟肉一起滷

他非常佩服老闆娘素的滷蛋也可以滷得那麼好吃

 

老闆娘也說 這個滷蛋是他特別去學的 再用自己的方法 把它改成素的配方 

經過老闆娘的努力 成就了這個完美的滷蛋

 

油飯糰加滷蛋 $40

再來介紹一個加上滷蛋完全升級的一項

直接口感+8

那就是超熱銷的油飯糰

其實我最早聽說達人豆漿 就是聽說他的油飯糰加‘蛋’超好吃

結果我第一次點的時候加了煎蛋

說實話因為油飯有油 煎蛋也有油   所以吃起來嗯 有點油膩

所以油飯糰的神搭配是滷蛋

另外兩款飯糰 傳統跟養生 不論搭配滷蛋還是煎蛋都超好吃

老闆娘說他這個油飯 是跟一個在新竹廟口的擺攤的師傅學的 跟一般的不一樣 也比較適合拿來做飯糰

油飯糰裡面的配料是生菜、酸菜、油條、香鬆

再加上 滷蛋 超好吃

酸菜油條堡 $30    改其他饅頭(雜糧/芋頭/紅糖)$35

沒錯才30當早餐可以吃很很飽 裡面就是像飯糰的配料 酸菜/油條/香鬆/煎蛋

還有他的兄弟 起司生菜堡 也是$30

起司味超濃

饅頭堡兄弟可以說是cp值最高的一項了

 

蛋餅夾油條 $35

最後又跟大家介紹的是我的最愛  蛋餅夾油條

 

一般傳統早餐店的蛋餅油條都是直接拿 剛炸好的新鮮油條來包

但是新鮮油條會因為太軟 包到蛋餅裡很難咬斷 有時候又跟蛋餅無法融合

要好吃不容易 吃得時候又很累 

 

前面跟大家說過他們的蛋餅 十分Q彈

再加上他們包的油條跟飯糰裡面的一樣是比較脆的老油條

再加上他們的油膏

完全 就是 天才的組合

所以如果你只有一次買達人豆漿的機會 不管你點什麼 真的要多點一份蛋餅夾油條

不這樣做得話 ......

小心...

..

也不會怎樣

ㄏㄏ 

只是我個人的私心推薦而已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我有特別問老闆娘為什麼會選擇要賣素食的

老闆娘說因為他們本身就吃素

也想要讓更多人來吃素

特別不標榜他們是賣素食的

而且中式的早餐即使是素的對大家來說接受度還是比較高

雖然還是會有一聽到賣素食就落荒而逃的客人

不過北大特區吃素的人蠻多

同時達人豆漿的策略也很成功

成功的讓很多很多不吃素的的人愛上他們家的餐點

 

 

最後要特別感謝老闆娘接受我的訪問

除了可以完成作業 還可以完成這篇食記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好了

謝謝大家的耐心觀看 如果喜歡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...

 

好吧我沒有粉絲專頁

那就來追蹤我的貓咪吧~~ 

   : @ddlong_1006

arrow
arrow

    DD龍の鏟屎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